杨提督的红茶杯

没有我掰不回来的BE

记一个维勇的脑洞——爱与死的轮舞 剧团设定

大概是维勇在一个剧团,剧团背景参考宝冢。剧团一共花、月、雪、星、宙五个组,每个组有自己的男性top star和女性top star,还有依次向后的二番三番四番。每组间的演员也会有有调动,称为组替。每部剧上演的时候,会有男性top star为主演的本公演出,还会有一次由新人来担任演员的新公演出。一般来说好的剧团团员会有进入剧团的前三年拿到新公主演的位子,再逐步上升到有番位的演员甚至top star。长时间没有拿到新公的演员就比较悲剧了,很多会选择退团。勇利由于心态原因,不是很被剧团看好,在入团第六年才碰巧组替到维克托担任top star的组,拿到了第一个新公主演的机会。新公的剧正是维克托的本公“留在我身边”,勇利让维克托眼前一亮。于是维克托把原本心灰意冷想要退团的勇利,硬提成了自己的二番。而他们一起出演的第一部剧就是《伊丽莎白——爱与死的轮舞》。于是一步死神与皇后的恋爱故事就变成了死神和二番鲁契尼搅基的故事……

大概这样,有人想看有时间我就写。(平静地看着下周的各种DDL)

*真的有《伊丽莎白》这剧,我的最爱之一,宝冢经典剧目。

评论(10)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