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提督的红茶杯

没有我掰不回来的BE

第X个世界的他们(上)

罗曼x咕哒子

在未知的平行世界里,或许会有我们所不知道的故事。

正文前的番外,发糖,发糖,发糖,重要的事说三遍。


每一个存在迦勒底的平行世界中,都有一个叫作藤丸立香的存在。这些藤丸立香虽然是同一个存在,可是在不同世界的“表现方式”是不一样的。在有些世界里藤丸君是温和的秩序善,而在另外一些世界里藤丸小姐则是可怕的混沌恶。每个世界里的藤丸立香不但性别不同,幸运值也有很大的差别。在一些世界里,藤丸立香扔下三个石头就可以召唤出幕末最强的剑士;而在另外一些世界中,藤丸立香花光了所有的石头,也只得到了一窝狗和一大包黑键。在有一个世界里,藤丸小姐的幸运值简直是EX+++++++——没错,比召唤出影之国女王和黑化圣女的藤丸小姐还要幸运。只不过,这一位藤丸小姐大概是永远不会知道这一点的,嗯这大概也是她的幸运处之一啦。

 

每一个迦勒底都是很有爱的地方,而幸运EX+++++++的藤丸小姐所在的迦勒底这一天格外的有爱——这是因为婚礼啦,婚礼!

没错,按奥尔加所长的话说,就是“迦勒底最废柴的两个人内部解决了,真是解决了一个大麻烦”。动员会上睡大觉的第48人和喜欢翘班的医生,的确是很般配的存在。

穿着白色西服的罗马尼·阿基曼和世界上所有的新郎一样,正经历着莫名其妙的婚礼前焦虑情绪,一遍又一遍地确认婚礼的流程。

“医生,捧花现在在前辈那里,不用再找了。”戴眼镜的少女无奈地看着慌张的新郎。

“啊,对啊,我搞错了。”罗曼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果然靠不住啊。”奥尔加所长扶着自己的额头抱怨着,“说起来我为什么要在这里帮忙啊。明明是你们应该感谢我啊,是我把睡觉的立香赶回了房间,才遇到了罗马尼你。”

“不过,多亏前辈在动员会上呼呼大睡,所长才一气之下推后了行动的时间然后发现了雷夫教授的阴谋不是吗?”马修笑眯眯地说,“不然后面人理修复的事情,不知道要麻烦多少呢。这么说来,所长还应该感谢前辈呢。”

“才不是这样!“奥尔加所长的声音一下高了八度,但她随后用很小的声音加了一句,”不过你说得也有那么一点道理,所以,所以我才会在这里帮忙啊,笨蛋。“

“所长真是贴心呢。“

“好啦,婚礼马上开始了。罗马尼快到你该到的地方去!“

“是。“罗曼慌慌张张地走向新郎的站位,中途还差点被绊了一跤。

果然是个很废柴的医生啊。

 

婚礼伴奏采用的是门德尔松创作的婚礼进行曲——虽然作为从者的莫扎特一直在推荐自己的曲子,但是大家一直认为安魂曲的作者还是不要出现在这种场合为好。

这个世界的藤丸立香按属性分也是一只混沌恶,所以大家一直在担心会不会在婚礼上搞出什么岔子。成年美狄亚和贞德她们花了很长时间才说服她放弃“头纱这种东西让罗曼戴不就好了嘛”这种想法。而负责策划的孔明甚至连“混沌恶逃婚要和学妹私奔”这种情况的对应方案都想好了。所以,当藤丸立香乖乖地戴着婚纱拿着捧花出现在婚礼上,大家都默默松了一口气。

而这个时候,感觉最幸福的人就是罗曼了。他的新娘正一步步向他走来,他将牵起她的手和她一起走向未来。作为所罗门王生活的时间里,他见过无数的美人和美景,可是没有什么能比得上现在正向他走来的少女。

 

少女总是能带给他惊喜。

明明是资质很差的第48人,明明是在动员会上睡着的废柴,可是内心却有一种让人佩叹服的坚定。即使在特异点摔得浑身是伤,即使被魔术世家的后人嘲笑,也不曾表现出一点退缩的想法。虽然表面上藤丸立香是个敢拎着吉尔伽美什脖子索要王财的混沌恶,但是罗曼知道,立香也会用她特有的温柔来对待迦勒底的从者——如果拎着金色从者脖子的人不是她,那个人大概已经被王一边骂着杂修一边射成刺猬了吧。

这就是人类吧,虽然渺小,虽然有诸多缺陷,却是能格外打动人心的存在。马修说过,藤丸立香是迦勒底最像普通人的存在。罗曼很同意,而他就是爱上了这样的立香。所罗门深爱着人类,那是一种神对人的大爱。而罗曼深爱着立香,则是出于一种独属于人类的渺小的感情。

他也曾怀疑过,他是否是能带给少女幸福的那个人。但是,他的内心叫嚣着,能让少女幸福的人只有他,这个位子他并不想让给其他人。罗曼第一次有了这种带有缺陷的私欲,而这也正是人类那渺小的感情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所罗门所寻找的东西,在他向圣杯许愿时获得了一半,而在他遇到立香之后,他获得了另一半。

 

少女带给他最大的惊喜发生在人理修复庆功宴的晚上,他被有些醉酒的少女推倒在床上。是的,传说中同时交往十个情人的所罗门,被一个成年没多久的少女推倒了。虽然这时候两人已经确定了恋爱关系,但是少女的主动还是让罗曼吃了一惊。

少女试图拉下他领子上的拉链却在下一秒涨红了脸,混沌恶在这个时候居然格外的纯情,那羞答答的表情真是可爱到犯规。

“立香,你确定吗?”罗曼的手轻轻抚上少女的脸颊。

少女点了点头,像每次向特异点出发时那样坚定。

“那,交给我吧。”在少女诧异的神情中,罗曼一个翻身把立香压在了身下。

“想不到医生对这种事情格外的娴熟呢。”少女的声音里带了些许不满的情绪。

“啊,这具身体的话,还是第一次呢。”罗曼俯在少女耳边小声安抚着。

少女有些惊讶,微微张开嘴巴,却在下一秒被一个深吻堵住了所有疑问。

于是,忘情的两个人都忘记了保护措施。

 

一个月后,迦勒底众人眼里的罗曼从“阿宅医生”变成了“搞大少女肚子的闷骚变态”。罗曼觉得很冤枉,且不说立香也是成年人了,明明他才是被推倒的那一个啊。不过,迦勒底的从者才不会有兴趣听他的解释呢。

他亲耳听到成年美狄亚教育自己的年轻形态,“长头发扎辫子的男人,一看就不可靠。遇到这种人一定要远离知道吗?”罗曼腹诽着,明明背叛你的那个黄毛混蛋是短发吧。在走路时被意外绊倒的事情发生得多到他已经习惯了,没有被清姬用三味真火灼烧他已经觉得万幸了。

不过,这也算是宣布主权了吧。被欺负的罗曼却意外地感到开心,人类这种渺小的感情真是神奇的东西。

 

所罗门曾是高高在上的王者,罗曼是一个喜欢偷懒的医生。现在,这些已经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将成为立香的丈夫,成为一个孩子的父亲。所罗门王褪下了十枚指环,而罗马尼·阿基曼将带上一枚会伴随他一生的戒指。

相爱的两人在朋友和英灵的注视下,交换戒指,宣读相伴一生的誓言——没有什么比这更美好了。

谢谢你,立香。

生而为人,我很幸福。

未来作为人类的生命里,还请多多指教。



------------------------------------------


原本是我打算写的一个长篇的番外,但是忍不住了就先放上来了。正文大概就是平行世界里的咕哒子和咕哒君交换身体拯救罗曼的故事,灵感来源于你的名字,敬请期待。

写这篇番外也是源于自己的一个愿望,希望他们在某个平行世界里非常幸福地生活。为了发糖可能人物会有一些崩,还请谅解。另外,我不是很喜欢那种“两个人莫名其妙就爱得死去活来”的情节,所以我试图解释罗曼会爱上咕哒子的原因。咕哒子身上有很多属于人类的闪光点,这些闪光点打动了深爱人类的罗曼。而许愿成为人的罗曼,也有了属于人类的爱情,于是爱上了咕哒子。

最后,欢迎捉虫和建议!


评论(14)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