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提督的红茶杯

没有我掰不回来的BE

第x个世界的他们(下)

罗曼 x 咕哒子

在未知的平行世界里,或许会有我们所不知道的故事。

正文前的番外,发糖,发糖,发糖,重要的事说三遍。


前文请走https://binglanicyblue.lofter.com/post/1ddf9ae9_df8a628


在所有世界里,罗曼医生都位于迦勒底食物链的最底端。面对自己的妻子,他更是毫无威信可言——比如现在,他被自己怀孕五个月的妻子一脚踢下了床。

罗曼揉了揉自己的腰,小心翼翼地爬上床,努力不发出声音吵醒自己的妻子。然而他浅眠的妻子还是醒了过来,揉着一双惺忪的睡眼,做起来看着他。

罗曼拍拍妻子的肩膀,“睡吧,立香。”

“罗马尼,我要吃蛋糕,带大草莓的那一种。”

罗曼一向对自己的妻子百依百顺,可是这个要求却让他有些犯难。

“这个……冰箱里拿出来的蛋糕,太凉了吧。”罗曼想委婉地表达拒绝的意思,而他妻子却用一双泪汪汪的眼睛来回应他。藤丸立香曾经并不是一个爱哭的人,即便有时由于压力太大掉眼泪也会迅速地停下来。可是自从怀孕后,立香的性格就变得敏感了很多。罗曼知道,如果不迅速安抚自己的妻子的话,一定会导致很大的灾难。可是作为医生,他的确认为冰箱里的蛋糕太凉了。

“明天好吗?我的草莓也归你。”他轻轻抚摸着妻子的背安抚着。

“为什么,连吃蛋糕都不可以?”果然,这一招行不通。

立香的眼泪已经开始泛滥了,罗曼有些慌乱了,“以后我蛋糕上的草莓都给你!”

“真的吗?”立香眼泪汪汪地抬头看着罗曼。

“真的,我保证。”罗曼露出一副严肃地表情。

“那就好啦。”他的妻子看起来对罗曼的提议还算满意,”睡啦睡啦,罗马尼你不要再傻乎乎地掉到床下面去啦。”

“好好。“他一面扶妻子躺下一面轻生回应着,似乎忘了谁才是把他踢下床的罪魁祸首。

立香入睡很快,一会儿就进入了睡眠。罗曼看着妻子的睡颜,轻轻抚摸着妻子隆起的肚子,怎么也无法入睡——他实在是,太幸福了。

 

立香生下他们女儿的那天,罗曼慌乱到忘了自己是一个医生。

由于立香年纪还小,生产的过程十分艰难。罗曼听着自己妻子的哭喊坐立不安,在医院的走廊中来回踱步——他的妻子可是在与从者的战斗中受伤都未曾呼喊过一句的少女啊。

在孩子被抱出来的那一刻罗曼的神情还是恍惚的,“立香呢?立香怎么样了?”在得知他的妻子一切安好只是有些劳累后,他的心里才逐渐踏实下来。

不过幸好,立香恢复得很快。等她从睡眠中醒来之后,已经可以一面喊着罗曼“禽兽”一面把枕头砸向他了。

孩子很快被交到了立香手里,那是一个橙发绿眸的孩子。罗曼看着自己的妻子和她怀里的婴儿,郑重地发誓,“我一定,会保护好你们的!”

立香抬头看了罗曼一眼,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自己的话,有什么好笑的么?罗曼感到很困惑,不过妻子开心就好。

 

孩子的名字叫作Estel,是立香取的。

 

带孩子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对前任魔术王来讲也是一样。

原本阿基曼家的食物链是立香->罗曼,现在变成了立香->Estel->罗曼。

所以每次立香有任务出去的时候,都是罗曼最痛苦的时候。三岁的Estel比普通的孩子更加好动,在自己的父亲面前更是一刻也闲不住。罗曼顶着黑眼圈和一头女儿扎的小辫子的情景已经快要成为迦勒底的日常景象了——幸好,玛丽所长的出现解救了可怜的罗曼。

大家一直认为玛丽所长讨厌小孩子,直到看到所长抱着有些婴儿肥的Estel,脸由白变红再由红变白怎么也不肯撒手的样子。

“咳,我就勉为其难帮你们看下孩子好了。”

罗曼虽然从看孩子的重任中解脱,但是却开始有些担心在自己的混沌恶妻子和玛丽所长的教导下,Estel的破坏力会变成什么样子。

 

后来,罗曼和立香又有了一个儿子。

再后来,他们的女儿前往时钟塔进行深造。时钟塔的老师感到惊讶,普通人的孩子竟有这样的资质,只能猜测是受了奥尔加所长的影响。

再后来,他们的儿子在东京成为了一名医生,从此远离魔术的世界。

 

他和他的妻子相伴一生。

他养大了两个孩子,让他们自己决定自己的去向。

罗曼尼·阿基曼,生而为人,他真的很幸福。


----------------------------------

坑了半年的番外终于把下篇填上了,之前各种事情(包括肝fgo活动)都很忙。后面就要开始放正文啦,先写番外后写正文的原因...也是因为我对自己的拖延症有所认知。

不过我近期内更新应该还比较规律,喜欢的可以关注一下。

最后欢迎捉虫。

评论(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