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提督的红茶杯

没有我掰不回来的BE

有你存在的世界

罗曼视角的圣杯战争

“这次换我来守护你和你的世界”


3.Promise

“我不会让你死的。”藤丸这样对我说。

我们站在楼顶的天台上,藤丸背后是无尽的星辰。她一头橘色的头发即使在并不明亮月光下也没有失去色泽,让人有一种很安心的感觉。

“对了,藤丸,你有什么愿望吗?”

“嗯?没有啊”藤丸露出困惑的表情,“你怎么问起这个?”

“没什么啦,只是觉得每个人都会有愿望吧。之前藤丸一直在说我的愿望,却一直没有说你自己的,感觉有点奇怪。“

“诶,很奇怪吗?那么我的愿望就是实现医生你的愿望好了。”藤丸俏皮地笑了笑,“不过如果你的愿望是什么猥琐的事情,我还真的会有被连累…”

忽然,藤丸收起了笑容,迅速地抬起手臂挡在了我面前。几乎在同一时间,一只箭从天台下面飞了出来,落在了距离我和藤丸两米的距离。

“不好。”藤丸迅速的转身,在我的身后展开了一面光盾。接着我听到金属碰撞的声音,等我转过身,看到距离我们不远处站着一个穿着一身纯黑色盔甲的人。他带着头盔,让人看不多他的脸。那身盔甲上不带任何的装饰或花纹,只有边缘处反射出的月光让人不寒而栗。

“像Assassin一样从背后偷袭,是对正面的战斗没有信心吗?这点上看你还算是个有点聪明的从者,不过与我为敌这点上你还是蠢爆了。”藤丸完全没有半点恐惧,一面说着,一面用手指在她面前的空气中画出发光的符文。

穿着盔甲的人慢慢抬起了手里的剑,那剑上升起了蓝色的火焰。他一步一步向我们靠近,发出金属撞击地面的声音,给人一种无比的压迫和窒息感。

这比在医院那时候…我感觉自己的全身都僵硬了,脑子也没办法正常地思考,脑海里只剩下一个想法,完了完了要死了。

这时候藤丸轻轻念了两个音节,她面前的符文变成发光的箭矢,向面前的人飞去。接着她抓住我的手,带着我从天台上跳了下去。

没有预料中的失重感,我感觉自己像在运作的楼梯上奔跑,稳稳地落在了地上。紧接着,黑盔甲也跳了下来,发出重重的撞击声。他举起剑向我们挥了过来,蓝色的火焰从我们身边划过,砸在地上,地面被砸出了一道沟壑,砖石的碎粒飞溅到了半空中。

“这样下去会牵扯到平民…”我清楚地看到藤丸咬了咬牙,接着她张开手掌,光束从她手中飞出在我们面前炸出了一片光雾。然后,她拉起我的手向相反的方向跑了起来。“

我的大脑一片混乱,只知道跟着藤丸一路狂奔,整个身体被恐惧支配甚至无法感觉到疲惫。忽然藤丸停了下来,我抬起头才发现,我们面前是一堵高墙。我赶紧回头,却发现黑盔甲已经挡住了我们回去的路。

“居然跑进了死胡同,不愧是最弱的职阶。”头顶忽然传来一片鼓掌的声音,在黑盔甲边上的高墙上站着一个披着黑斗篷的人。

“因为这里可以在不牵扯到平民的情况下,尽可能地收拾你们啊。”藤丸丝毫没有胆怯,反而带着些嘲讽的语气,“倒是你们,不敢以真面目示人,一副Assassin的做派,不觉得丢骑士的脸吗?”

“输掉战争的人,有什么资格谈丢脸呢?不过输在最后的赢家手上,你应该感到荣幸。”

“罗曼医生,退后。”藤丸背对着我,我看不到她的表情。她的语气十分严肃使我不由照她的指示后退了两步,我的面前忽然出现了一道光做的墙壁。

“藤丸,你…”察觉到她的意图,我赶紧又向前走了两步,却被墙壁挡住了。

“罗曼,这一次,就请你老老实实地在后面欣赏我的战斗吧。”藤丸的手里发出了一道光,形成了一把剑的形状。

黑色的骑士向藤丸冲了过来,挥舞着那把纯黑色的剑。藤丸轻巧的用剑挡住了黑骑士的攻击,并迅速的划向侧面,消去了对方的攻势。黑骑士的剑看上去十分厚重,但是他却能自如地挥动,不断向藤丸发起攻击。但是由于这个巷子并不宽敞,所以他的攻击受到了限制。藤丸轻巧地应对着对方的攻击,还能在空气中画出符文攻击黑骑士。一道道光划过黑骑士的盔甲,摩擦出了火花,但是盔甲本身并没有受到任何伤害。藤丸在地面和墙壁之间来回跳跃,像一只轻巧的精灵,但是随着战斗的拖延她的脚步开始变得缓慢。我被困在墙壁后面,十分焦急但是毫无办法。

忽然藤丸在墙壁上脚下一滑,糟了…黑骑士似乎是发现了她的失误,挥起剑朝她重重砍了下去。完了…不对,藤丸的嘴角…

在那一瞬间,藤丸的右手下面的墙壁上出现了一个光的圆盘,向吸盘一样吸住了她,她灵巧地把自己的身体悠起,躲过了攻击。骑士的剑重重地砍在了墙上,似乎是由于用力过猛卡在了墙壁上。

藤丸趁这个机会用剑砍向了黑骑士的剑,那厚重的黑色大剑在瞬间崩溃成了碎片。好…不对,几乎在同时,黑骑士掏出了一把短剑。我还没来得及喊出“小心”,那把短剑就刺进了藤丸的腹部,血一下子冒了出来。

糟糕…可是藤丸又露出了上扬的嘴角,她抓住了黑骑士的手臂,鲜红色的符咒立刻缠住了黑骑士。短剑在瞬间化成了粉末,黑骑士像受了电击一样一阵抽搐,被甩到了对面的墙壁上,之后重重地砸在了地上。

藤丸扶着墙,努力保持着站立的姿势/

“怎样?还要继续打吗?虽然说你有一半的胜利的可能性,但是如果输的话你的圣杯战争就在这里结束了。”

“呵,一半的可能性还不小呢。”

“如果你是通过那支箭发现我的位置,那么你就应该知道Archer也在这附近。即使你赢了我,也会元气大伤,这时候遇到了Archer你觉得你还有赢的可能吗?”

“这次就算是你走运…”黑斗篷的人一闪就消失在了夜幕中,黑骑士也化成一片蓝色的雾消失了。

“真是没创意的告别语…”藤丸顺着墙壁滑到了地上,我面前的墙壁也随之消失。我立刻跑到藤丸身边,查看她的伤口。

血正从伤口中不断地涌出,糟糕,是伤到了要害。

“不要露出这么可怕的表情啊,医生,这可是我计划之内的一环…”藤丸依旧保持着开玩笑的语气,可是我依然能够听出她感觉很疼。

“不要说话,我来给你处理伤口。”简单处理一下然后送到医院应该能够治好。

忽然,藤丸抚上我的脸颊,露出一副并不适合她的表情。

“我说了啊,我不会让你死的。”

--------------------------------------------------------------------

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和大拇指,另外我还特别喜欢看评论,觉得和看自己问的人交流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评论

热度(48)